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一个剧透非常多的点


漫画和最新更新的第五集都有解释一点:宝石的记忆是留在身体里面的。

我们的最惨主角法斯丢了腿换腿,又丢了胳膊换胳膊,最后连头都没了又换了个头,除了换手之后懵了一下辰砂是谁(我猜这一小插曲是作者为了增强剧情的悲剧色彩),可他换头之后还是记得去找辰砂,虽然法斯忘记了以前和辰砂说过的一些话,也还清清楚楚地明白和辰砂相处的方式,无论隐瞒着多少人都会对辰砂坦然相待。在最后用(聪明,善于交谈的)青金石的头去和辰砂沟通是还是抑制不住显露出了原本的,有一些小孩子气的执着情绪。

所以说缺了那么多记忆还能和几百年不讲多少句话的辰砂沟通那么多,毕竟法斯真正属于自己的记忆只剩下没有四肢和头颅的躯干,那只能说他是真的把辰砂放心那块了,这一来在感情上和设定上都能解释,真好。

一开始为辰磷打爆电话,后来对磷砂打爆电话,就是我本人。

评论(10)

热度(3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