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说说黑水晶以及损友组

法斯可以有很多称得上朋友的人,但黑水晶是法斯情理上的唯一一个真心损友 。

什么是真心损友?大概就是平时商业互怼,你嫌弃我我嫌弃你,你麻烦我我麻烦你,但总是没有条件地拉对方一把,帮完之后一点都不耽误地继续互相嫌弃。

让黑水晶对法斯态度转变的是法斯对安特库的执念,虽然这么说有点曲解意思,但从黑水晶不计较法斯因为认错人对他的种种态度中还是显而易见他的优点,第一他是个负责任的好水晶,第二他其实挺有同情心,并不把自己是否是情感替代品这点当回事,重要的还是同伴开心。

“如果你真的难受的话就把我当成那两个人吧,郭斯特也好,安特库也好。”这大概是黑水晶唯一一次完全站在法斯角度去理解法斯的话,他也凭借这句话成为了法斯最愿意去求助的人。

法斯没在奔月计划时通知黑水晶,而是最后才临时去找,那是因为他知道黑水晶不会拒绝他的请求;大大个人翻译的62级中法斯那句“现在还有回去的机会,除了烟晶”,这样的任性要求并不是法斯不在意黑水晶死活,而是真正作为好朋友的同生共死,这样的感情跟他对其他人的保守和诱导有天壤之别——像这样可以随意把自己的麻烦丢给彼此,不用装模作样想怼就怼,在吵架中又把对方麻烦给解决了的友谊,“我怎么做你也不会离开我”,可真的是另一种程度的真爱了。

憋着好久了!其实我特别喜欢黑水晶!赞美一下黑水晶!

评论(11)

热度(5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