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这里的法斯因为过度思考和精神崩溃而碎裂,动画更明显地强调出了一点:合金的自主浸出,是法斯碎裂的主要原因。

宝石人没有眼泪,伤心的时候只能发出类似哽咽的声音,市川老师却让法斯和辰砂——两个敏感而特殊的存在,拥有了用体内物质替代眼泪的权利。与此同时,法斯的合金和辰砂的水银也放大了他们的情绪,比如惊讶,悲痛,担忧等等。他们本身就具有比其他人要多的情绪,又都可以通过形象的方式扩大其张力,这便使这二人的形象更为突出了。

tv访谈时记者问监制你们最难做的是哪位人物啊,监制说辰砂吧,因为第一头发要做得很细,第二就是表情要做得很细。

辰砂在无意中带领了法斯——这个天真而莽撞的孩子在一个冬天之后脱胎换骨,面对自己时却依旧无奈。辰砂第一次看到合金法时的表情是难以言喻的复杂,大概是看到这个宁可将自己撕裂也不愿停止工作,眼里话间全是不可掩盖的疲倦,还因为对一个人的执念而深陷幻觉的法斯时,仿佛见到了另一个无法逃离现实残酷的自己吧。

这一时期的他们都一样的脆弱,却用尽力在保护自己和自己想保护的人,即使所用的方式对自己丝毫无益;他们甚至都精通了独处,学会了自我安慰,两个孤独的,千疮百孔的人站在山的两头,安静地看着对方的孤独,谁也没有走。

这是法斯最压抑的阶段,也是他和辰砂的内心距离最接近的阶段——若是说这个时期的脆皮组尚是契合的话,那便是如此了。

评论(13)

热度(1628)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