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老师在最远的地方找到了波尔茨,他给人的感觉,却和其他同样被夺走同伴的宝石所体现的狼狈崩溃截然不同,整个画面只剩下令人窒息的安静,漆黑,和广阔视角下几近暴力的压抑。

波尔茨被冲去了身上的白粉,以自己原本的模样和漆黑深海重叠消融,这样的画面在过去几次水下活动中几乎不曾出现——他最爱的水母会以各种有趣形态陪伴着他,伴着折射阳光在他周围晃悠,在tv中甚至还被夹进了头发里边。

但在张分镜里,一切都是漆黑的,没有水母,更没有光,更没有耀眼的钻石——他已经消失在了自己身边,于是,一向现实主义的波尔茨抱着几近于零的希望深入海底,可本身不透光的,失去了视以为光的存在的他,却成了外出寻找的几位宝石中唯一一位连搀扶都不用的人。

波尔茨以绝对孤寂的姿态站在海底的峰谷中央,他的自尊应是不允许自己狼狈碎裂或盲目崩溃的,因为身为最强者的他一旦失态,他人便更加无计可施。

他从来都不做无用的事,不喜无用的人,对人对事尽力而为,无愧于心,这样的性情,即使是在自我最绝望,在他人都不知何去何从的时候都不会改变,因而他不怨天尤人,不妄自菲薄,不曾说自己所经历,扛起大局,成为大家的依靠,用自己的方式认真的去爱每一个人。

即使在自己的世界中无法找到光。

这大概就是强者的孤独。

评论(12)

热度(1142)

  1.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