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皮皮拉恰的育弟心经

1.

伊尔洛被辰砂告知了一百次:你的弟弟恋爱幻想过于丰富影响了我正常生活,他甚至还在持续更新我和水母的恋爱小说而且居然还有人在看,请问可以提醒他一下吗。

大哥去找弟弟聊了一晚上,钻弟眼睛亮晶晶的好像很听他话的样子,结果第二天,大哥就在其他宝石手里看到了他和辰砂的拉郎同人文。

山穷水尽的大哥去找帕帕,热心宝石市民帕先生答应帮他忙。

在小钻偷偷给同伴递新产出的恋爱小说时帕帕准时出现在两人中间,笑着说能给我看一下吗,两年轻人只能乖乖递上。

帕哥翻着翻着神情严肃,还若有所思的样子。小钻埋着头不敢说话,紧张坏了。

“写的不错。”

十分钟后,帕哥把小说合起来,轻轻拍在弟弟头上。

“但是你要记住,虽然关系线可以乱,但cp不能乱搭,没有碰撞点的人物不能在一起写,如果他们两真的不适合就不要为了人设造人设,毕竟完美的臆想总是基于现实而高于现实,在想象的基础上符合真正的人物性格反而更加吸引人——你需要去物色什么真正适合创作,所以像辰砂和水母这种就不用写了。”

啊?

小钻被帕哥的一本正经给唬得瞠目结舌,“那我还可以写大哥和辰砂吗?”他小心翼翼地问。

“当然不行,他们有过什么亮点吗?手都没牵过。”

“那谁和大哥牵过手啊。”

“我。”

从此钻石不再瞎写,学会了固定搭配。

伊大哥看到他的新文后追着帕帕敲了一宿。

2.

波波天赋异禀,可教不好的话会抑制他的潜力,于是钻属一致决定,把十几岁的新弟弟推给了帕哥。

帕哥教得的确好,从持剑到砍藕一步步带起来,波波的战斗水平更是在超强帕哥的锻炼下突飞猛进。

看着一步步成熟老练起来的波波,两个哥哥都十分满意,决定找个机会一起去他们教学的地方探个班。

去的时候一师一徒正坐着休息,他们没发现藏在草堆里的两哥哥,正毫无心机地对话,波波似乎在问帕哥,战斗时怎么才能做到又有美感效率又高。

帕帕沉思了一下,说这容易啊,你先把衣服扣子解开试试。

波波正要动手的时候被飞出来的钻石按住了。

3.

别人都说吉鲁空是带着“认真”两个大字出生的。

在雕刻快完成的时候老师跟他说了一句“你不要剧烈活动哦”就去睡午觉了——老师的意思是可以跑跑跳跳但不要和那几个皮前辈打架,可认真的吉鲁空就真在那一动不动地躺了三天。

大哥和帕帕吐槽说自己的新搭档是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孩,认真到可怕,平时紧紧跟在自己后面,开玩笑他也憋着不笑,这让混久了随心所欲的自己有点小苦恼。

帕哥找到吉鲁空,那孩子先给他鞠了个九十度的躬,鞠起来时见到帕哥脸很黑,吉鲁空吓坏了以为自己诚意不够大,正准备补鞠个一百二十度的,帕哥就十分严肃地喊他不要再动了。

“看着我。”帕哥死死盯着年轻人那带着恐惧的小眼神儿,“现在我说什么你就要做什么,必须认真。”

“好!”

“回答我,伊尔洛和露琪尔哪位发际线比较高!”

.....嗯?

“一样高!”

“这个问题好不好笑!”

“好笑!”

“那你就给我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不够真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门找人的露琪尔看到了这惊悚一幕,帕帕正在悄悄和他比耶,他捂住脸,懊恼没带个锤子出来。

4.

拉碧丝聪明到让人头疼,就着工作泡图书馆,五天内看完了一半的古典藏书,并且总有些让尤库他们甚恐的奇异想法。

平常还好,闹不到天上去,只是最近,据不敢多说的郭斯特透露,拉碧丝准备进行一些不太正经的课题研究,希望大家稍微小心些。

消息一出,翡翠几个就开了一次紧急的秘密小会,几人知道虽然无法阻止拉碧丝的行动,就只能尽力拖到冬眠后才让他实行,毕竟年底的时候要摘秋天剩下的果实和准备冬眠的措施,大伙总是很忙。

帕帕抱着手说好办,让尤库准备一套完整的卡牌,揣着卡牌半夜敲开了图书馆的门。

不知道帕哥用了什么方法说服拉碧丝和他solo,那场一对一牌赛持续了近一个星期,两高智商眼睛都不闭地安静厮杀,在小房间里杀得腥风血雨不见高下,最后还是安特库亲自出马,才把这二人拖去冬眠室。

5.

老师不习惯一开始就给宝石雕面部和头发,他会在雕刻那几个月间观察这位宝石的性格趋向,才做设计,这样会让这位孩子的外貌更加具有特色。

小柱星叶的身体部分已经完成,老师想去休息一下,就让帕帕过来搭把手。

帕哥对每一个新孩子都特别感兴趣,况且这是他的狂热小粉丝佩尼特的共生矿。佩尼特先成型,他为这个生来注定的同伴已经翘首期盼了好久,帕哥被他情绪带染,看这新孩子时都凑近了些。

结果他听到石头里传来一又闷又含糊的声音:“你眼珠子好小。”

帕哥摸摸他,宠溺地笑了。

老师睡了一觉后带着手套回来,问帕帕对新孩子的造型有什么看法,帕帕说这孩子挺有主见和自己一样,就雕个小眼珠子吧,为了让他更有主见再雕小点也行。

6.

紫水双晶经常玩互换身份的游戏,把蕾特做好的头型反过来放,让原本记清楚谁是谁的大家云里雾里的,久而久之也没人在意谁是谁了,反正都差不多

在所有宝石里边,真正能并且愿意去玩分清紫水双晶游戏的,只有帕哥一个。

在巡逻时见到那两小家伙,先随手摘一朵花,递给其中一个,用左手接的是84,用右手接的是33。

帕哥的招呼从来没打错过。后辈们不知怎么就都知道了这个事情,之后就再不敢有事瞒着清醒时的他。

7.

甜瓜因为花环编不好闹了脾气,大半夜气鼓鼓地坐在草地上不肯回宿舍休息,活像古代书籍上画的小河豚。异极矿怕他带电就没拉走,自己回去报道了这件事,刚巧在旁边擦刀的帕哥自愿申请去劝弟弟,尤库答应了。

甜瓜固执起来连老师也不会理,更别说前辈。过来时摘了一路花的帕哥叹了口气,和他并排坐在草地上,摘了些比较坚韧的草。

“你知道你为什么会控制不住脾气吗?”他问。

“不想知道。”甜瓜扭过头。

“因为你年轻。”

“是呀,比你年轻,老头子。”

甜瓜撅起嘴巴小声嘀咕,帕帕依旧能捕捉到那不服气的声音。他不在意,轻松地哼着书籍里学来的小曲,把新编好的花环戴在甜瓜脑袋上。

后辈头发上的电量随着他的轻唱一点点减弱,帕帕拍着裤子站了起来。

“可是我年轻过,你老过吗?”他摸摸甜瓜的脸。

“没老过,就跟我回去。”


——————————————

最后一个 那句话来自我朋友的老妖精妈妈

你们的评论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我都不忍心删那条


评论(51)

热度(2622)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