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波尔茨”代号事件》


通过外卖行业犯罪的现象增多,“嫌疑人通过外卖职业强进入室”的类似新闻频繁出现,弄得学院旁的,女生居多的学生公寓里人心惶惶。

但钻石不怕,她和自己女朋友,也就是掌握了多重擒拿术的校队体能担当波尔茨同居,波尔茨平时爱待实验室,性格严肃沉静,长得高,而且眼神锋利,看起来就够凶,半夜做完论题回公寓,听到动静双眼一瞪,就能把在楼下撬门的小偷吓跑。

一日聚餐,讨论到又有哪个地方被送外卖的骚扰,大家都担心经常往家里点外卖的钻石受害,钻石笑说没关系,方圆几里没人不认识波尔茨,披着外卖小哥皮的盗贼谈波尔茨色变,虽说波尔茨本人根本不爱点外卖,但她只要在外卖收货人那栏填上“波尔茨”,就跟镇妖符似的,十有八九准平安无事。

女生们面面相觑,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方法。

第二天,公寓附近的所有小吃店都收到了“波尔茨”的订单,外卖小哥连送了十几份“波尔茨”的外卖到不同楼层不同室。久而久之,“波尔茨”这个名字在近区的外卖行业中流行起来,老实的外卖小哥们讨论出这是女生们防止被伤害的代号,送货上门时遇到“波尔茨”就表示理解的笑笑。

一传十十传百,“波尔茨”代号事件竟被一想实施犯罪的工作人员听说了,他知道“波尔茨”是女生保护自己的屏障——这就代表那些填“波尔茨”的人大多都是没有自我保护能力的独居女孩,找到“波尔茨”就等于找到了理想犯罪目标。

因此,他选择了一个工作日的晚上,接下了收货人为“波尔茨”的外卖订单。他准备好控制女生用的绑带,封口胶,用口罩把脸蒙得严严实实,还戴上了防止留下指纹的手套,提着那份增肌的牛肉沙拉敲开了公寓二楼三室的门。门缓缓打开,他心脏直跳,舔着嘴唇几乎抑制不住自己变态的心,右手以准备动作停在半空,就等着那门停在墙壁的45°角时强行入室——

45°到了,他的手往前一捞,瞬间被狠狠抓住,面前跟他差不多等高的黑色中分长发女子用拇指用力按住他的脉搏,三白眼凛冽尖锐,盯得人魂飞魄散。

“啊?”

第二天头条新闻:一嫌疑人入室施暴未遂,被屋主从二楼扔下,右腿骨折,目前警方正在医院等待嫌疑人苏醒,再进行进一步调查。

————————————————

很久以前的脑洞 超短的....

评论(15)

热度(71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