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记录

我原来是不站邦信的

因为这两孩子都把我吊打过 横扫千军那种

今天一场很魔性的匹配 让我腐可杀不可辱的心彻底崩盘了

开场 我是貂蝉 仓鼠球和小鲁班是我的朋友 对面有只韩跳跳

[全部]鲁班七号:我站邦信

沉默了两秒钟

[全部]刘邦:韩信

[全部]韩信:干屌

[全部]刘邦:我要看你打野

[全部]韩信:.......

用仓鼠球的朋友平时的战术就是反野抓人 阻止别人发育 他能把阴谋说得那么撩 韩信也就默认了没说话

都懂的 韩小跳打野的时候刘邦从旁边掺了一脚 抢没抢野不知道 但小跳中招了

[全部]韩信:煞笔

小跳骂完就跑去另一边野区了 刘邦也没跟过去

过了几分钟我在上路被夏侯惇偷袭 仓鼠球过来帮我 我们两个把他干掉后都残了血 这时看见满血小跳从塔下赶过来

当时我吓裂 用脆皮被挑飞的经验告诉我他现在一收二是完全没问题的

结果小跳在原地顿了一下 没追过来 悠悠地跑回去了

[全部]刘邦:韩信谢谢你

[全部]韩信:煞笔

[全部]刘邦:为了报答你 我以后要跟着你打野

[全部]韩信:.......

我在水晶回血的时候已经笑抽搐了

我们攻到塔下小跳一边跟队友说猥琐发育的时候还忘记关全部

赢了

刚刚小鲁班跟我提起的时候我才回忆这件事 忽然好想认识一下这个傲娇小跳





评论(4)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