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有一个酒量很好的男朋友是怎样的体验

cp 维勇
一个外表腼腆内心戏很足的勇利boy

回答者 胜生勇利:

谢邀,谢邀。

开篇声明,虽然这篇提及的是我的男朋友不是我,但本人的酒量也是实打实的稳,要喝可以通宵,一觉起来还不带飘。

可我并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醉以及醉了之后有多大的攻击性,记得在底特律某次醉宿起来,跟我同窗五年的老铁披集举着家里最大的锅盖让我离他远点,还有某次banquet上所有人都添了一相册我跟钢管缠绵的片,种种不明所以的事实让我毅然决然地把酒戒了。

可我戒了不代表我男朋友不喝。他呢是一个俄罗斯毛子,平时算个大毛子,一拼起酒来那就是大毛子中的巨毛子。

我俩正式有交集的事件,是他家那只有半个我那么高的狗刚见面就踩了我肚子一脚。有点尴尬,以至于其他的事情我都不太记得,但对他刚来我家第一天就猛灌六大瓶魔界印象深刻,容量嘛大概就是能把人撑死那种。

提一提,我隔壁家的老头子自称长谷津第一酒鬼,称霸理由是一天能喝两瓶我家自产魔界,维克多来的那天第一酒鬼刚巧不巧也在,之后再也没有见过老人家,听说正在转行做长谷津第一章鱼烧鬼。

我遛弯回来看见老姐在收拾他喝剩下的空瓶子,一打听才晓得这人又跑去我芭蕾舞老师那里了解我情况了,顺带再来个一两三四杯。晚上睡觉前看到他站在我房门口问我要不要共度春宵,一脸清明的样子,清明得我有点惶恐。

我手一抖关上了门,难道他的食道只会消化酒精?

那天晚上晚上睡不着,我翻来覆去思考人生,万一以后真的找一个像他那么能喝的couple怎么办啊,接商演接到我腿断都供不了酒水,到时候就剃个头啥的出家吃斋,嗯,还不怕胖。

结果,诶,算了,他有钱。

再想想去中国比赛的事,那天我们一时兴起去吃火锅,上酒之后这人吞了两只醉虾,扭头跟我说他醉了,说得天真无邪人畜无害的,但两手臂特别有力气地缠住我怎么说都不放。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当时我年轻,还真的信了。

为了装得像一点,当时还不是我男朋友的我男朋友把衣服脱得满地都是,虽说战斗民族的二十五度就是现实中八九度,我不怕他冷着,倒是怕他如此热情奔放把来当翻译的中国小弟弟吓跑。

那时我没有空闲的手,空得出来我一定会把披集停不下快门的手机跟生牛肉一起煮。

老维,醒醒,别演了,你又掉两个粉了。

回到宾馆之后他一直扒在我身上不下来,活像我老家那种要被做成刺身八爪鱼,还说什么勇利明天要表演eros啦让我来帮你提升一下思想境界;我想教练啊你应该把脸打红一点再跟我说话,那别有深意的眼神太容易暴露你没醉的事实。

拜托,你喝的是燕京啤酒,啤酒,不是假酒,一口下去不至于没有肢体接触就飞升。

找了个理由用戒指把人套住之后,重头戏还在搞定父母,我妈颜狗我爸九州一条好汉,我男朋友脸摆在那里我妈眼睛都没眨就说好我当然祝你们幸福,我爸呢当时笑笑没说话,我男朋友便十分开心地陪他打了一晚上醉拳。

我爸是真醉,他是真是假你们自己琢磨去。

希望我亲爹别把我那收集了十二年老维周边还全塞床底的事捅出来......

先撇开他晚上只喝了三瓶魔界不讲,我相信一个醉得路都走不动的人找不到自己房间在哪,但对那人刚刚好晃到我房间,刚刚好还有力气爬上我的床,刚刚好跟已经快要睡着的我擦个枪走个火,深感违和。

事后他摸着后脑勺说嘻嘻我只是下意识,我十分相信他地锁了一星期房间门。

别人喝多了是醉,酒量好的男朋友喝多了是不要脸。

除了这点以外,男友有这酒量还是有好处在。我跟着他会圣彼得堡工作后他时而有应酬,有一回刚碰上披集来这边集邮我就没跟我男友去,听尤里奥说坐在老维对面那个女人领口快到肚脐去了,对他无名指的戒指视而不见,全身上下透着图谋不轨的气场,明显就就是想着把这handsome man灌醉了再建立一点关系。

结果...显而易见的,女的自以为良好结果拼酒拼毙了,在众人面前跳八字舞,我男朋友喜闻乐见,十分钟后坐在小餐馆里的我收到了一段豪放的舞蹈视频。

老维:“那女的喝醉了跟你一样会跳舞诶。”

我嘴一歪,那她跳得也没我好看。

等到某天某时老维终于反应过来假装醉酒法不能使我上当受骗,安静地感伤了两天的历史变迁人心不古,第三天想到了一个自己不醉就把我灌醉的糙点子,就叫人从我老家运来一箱子魔界,举着瓶子在我面前晃,可怜巴巴地说,宝贝儿你难道不想家吗。

我...... ,那你干嘛不带我去吃寿司。

在他的锲而不舍软磨硬泡后,我只得勉勉强强喝了几杯,还好,神智清醒,结果这人又提上伏特加敲桌子,宝贝儿你难道不想陪你未婚夫一起想家吗。

亲爱的你就在你家啊!意识消失前的十几分钟我一直在思考买男朋友的可行性。

第二天醒来已经中午了,除了一些我真的不想形容的异样感,我悲愤欲绝地在我男朋友手机里面发现了新建立的一个相册,名字是After getting drunk,内容不堪入目。

我大脑一个猛当机按了删除键,结果发现删除需要密码,试了我生日他生日以及我和他生日加和,没有用(后来他告诉我是数字不是生日和是生日减)。

如此还有很多,在一起几年来我没少因为喝酒这茬子事操心他的肝,我曾连续个星期从床底把他新买的酒成箱成箱拉出来,占地面积都快比得上我买过的老维周边了。如此用心劳苦,我还得被迫承受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的一千种撒娇方式。

好样的,其中还有俄罗斯式熊抱。

就讲到这里吧,他今天也出去喝酒了,刚刚打电话叫我去接他回家,我觉得我的衬衫领子要扣紧点。

先出门了,see you。

————

创建于2019-01-25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8)

热度(4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