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法斯的撩妹心经

月法
延长版脑洞
只是想写个特别会撩的法斯

1.

法斯法约辰砂出去吃东西,假装忘记带钱包跟服务员解释半天,最后是辰砂付的钱。回宿舍之后黑水晶痛斥她粗心大意不争气,好不容易约个不容易的主出去,还吃白饭。

被骂的时候法斯法笑得像个意味深长的渣男。

后来黑水晶才知道这人精选择了分期还款,每天跟着原本单独行动的辰砂去价格便宜的学校食堂吃饭,一日两餐,餐餐都由她替辰砂付,搞得那两百多块钱愣是还了半个多月。

2.

学校要搞舞会,黑水晶闭着眼睛都知道那个在外边仰望了一个半小时星空的人在打着啥主意。

她看完了学校官网的通知,放下手机朝阳台甩过一句“你想约那位可是几年来都没答应过跟别人跳舞啊”,阳台传来花盆碎裂的声音,黑水晶抬头,就看见法斯法把不小心踢碎的多肉盆藏起来,转过头一脸能把任何女人玩弄在股掌之间的表情,还看着她,吓得黑水晶眼角一抽。

“那是因为曾经追过她的人段位都太低了。”法斯法把拇指狠狠往下一倒,“给我一星期。”

3.

第一天

“辰砂,我刚转学来不久,第一次参加舞会,想问问你舞伴找什么样的比较合适。”

“........”

第三天

“辰砂,我根据你的看法在学校找了一下,并没有什么合适的——你觉得谁比较合适我?”

“不知道。”

第四天

“辰砂,离舞会还有几天了,我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舞伴。”

“...没有其他人来找你吗?”

“完全没有。”法斯法迅速把一抽屉邀请函塞进了垃圾桶。

第六天

“辰砂,你提的意见真的很好,在任何方面都很谨慎,我会再来找你的。”

“........”

“为什么不说话?”

“只是组队的话...没什么关系。”

第七天,蕾特贝丽露大清早就收到了法斯法和辰砂两个人的礼服尺码。

虽然距离舞会的时间有点近了,但她很乐意去帮一个几年都没参加过舞会的女生做件小裙子,这验证时尚设计师是否合格的挑战。

4.

打赌输了的黑水晶被迫请法斯法深夜撸串,她半夜不太吃得动东西,可对面那人面对一桌子高热量毫无压力,岔开了长腿风卷残云。

所以有时候黑水晶真的想来场密室谋杀,谁叫她有个动不动就荷尔蒙爆棚,还总他妈吃不胖,营养全长在个子上的女性舍友。

黑水晶问她:你咋约到的?

法斯法咬下一块鱼腐,抬了抬眉毛:青金石说的,对辰砂这种人重在诱导,让她自己看出来我又不点破——话,不能讲太全。

5.

知道辰砂一个人在外面住出租屋后,法斯法特别热心的陪她去超市买生活用品。出来后辰砂左手一个袋子右手一个袋子,法斯法仅提了一瓶装不下的洗发水,噔噔噔跑去麦当劳驿站买了个甜筒。

“提累了吧,吃一口。”法斯法把甜筒送到辰砂嘴边,辰砂犹豫了一下,嘴巴里渴的厉害,只得凑过去吃了一点,然而法斯法手轻轻一抖,就把冰淇淋抹在了她的嘴角边。

“你怎么连个甜筒都拿不稳!”辰砂嗔怪她,想擦掉却发现没手收拾自己,“快帮我拿张纸巾——”

话音未落就看到那人逼近的脸,法斯法眼睛中闪过一丝狡黠,一个吻毫无预兆地落在冰淇淋蹭到的嘴角边,停留了几秒,顺带轻轻地把那抹甜味舔掉了。

“用不着纸巾。”

看着辰砂逐渐红起来的脸,法斯法笑得温柔,又有点得逞的调皮。

“还有,你可以把那两袋东西给我了。”

6.

法斯法在追辰砂的事情整个系都快知道了,辰砂自己也聪明得很,只是半夜睡不着稍微到天台思考一下,听听风吹草动,就放弃去认识自己的魅力了。

辰砂多半觉得法斯法对自己那么执着八成是脑子有病,那人有时候自信心和意志力是绝对爆仓的,更可怕的是自己居然还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了这种被黏着的相处方式

——好吧,只是习惯了一点点,她还是抱着很大的防备之心的。

所以现在看着法斯法刚吃完饭就在不远处跟其他女生聊得天昏地暗,她就觉得那人其实是个中央空调一样的混蛋。

嗯,混蛋。

那位混蛋好像聊完了——法斯法把纠结着图书馆工作的黑水晶支走后便看到坐在角落里的辰砂,红头发少女今天罕见地扎了个简单马尾,还快把自己整个脸埋进饭碟里边去了。

法斯法低吟了一声,径直走了过去,没打招呼,揉了揉辰砂的头,转身出了食堂。

一套动作干净利落,杀得某砂措手不及。

辰砂从来不知道自己那么容易脸红——平时那人什么出格的不礼貌的事情都做得出来,今天如此纯情,甚至连话都没说,这样的反常反而令她有些慌乱了。

好久没开网的手机突然震动了,微信弹出一条消息:你扎头发起来挺好看的。

靠,迷人的混蛋。

7.

法斯法惹辰砂生气了,原因不明。

事态还挺严重,她们那时在吃饭,辰砂把筷子拍在桌上,挪开椅子就想走,法斯法眼疾手快地冲上去,从背后一把搂住住辰砂,将她控制在原地,一点挣脱的余地都没有。

辰砂正在气头上,对法斯法的肢体接触反抗得空前激烈,她去掰法斯法的手臂,烦躁的手指又被握住,一起按在小腹上。

“我不想听你道歉。”辰砂深呼吸一口气,直接明了地表明了态度。

“我不逼你听我道歉。”法斯法仗着半个多头的身高优势,把脸贴在辰砂的耳朵边,“无论如何,我离开你视线也可以,可你吃完东西再走好吗——你太瘦了。”

“.....”

和好了,原因不明。

评论(42)

热度(2544)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