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因为一个大朋友即将过生日于是有感而发写的

网友。

网友——家长没在幼时经历大数据年代,看一眼此词就嗤之以鼻。网络带来的东西千变万化,变化太快会使人猝不及防,随恐惧而来的便是唾弃,在那段时间,好像跟网有关的词汇都不太褒义。

作为一个学习不好好搞就满网络乱跑的小孩,我无法评价这个词的黑白曲折,只知道在十几年的较大面积的,不同平台的网络人际交往期间,这个词给我带来的大多是快乐,快乐之后就是瞬息而变的遗憾。因为网络太快了,任何情感,情绪,关系,言辞,都可以突如其来,也可以在霎时间烟消云散。它告诉我无法挽留的东西不要留,留不下的别强求,强求了就要面对带着无数面具的虚拟人物的陟罚臧否,然则后果自负。

我不看了,我也不留,你爱删我,我祝你幸福,你不删,那你我对岸两安,看着对方从长头发到短头发,从黑头发到粉头发,从不自拍到天天发自拍,从小学到初中,初中到高中,高中到大学,我们的圈子早就天隔一方,早晚也不相互问候,但看着彼此在自己眼里长大,也是自得其乐。

我是幸运的,非常非常幸运的,在十年冲刷中留下了许多记得我第一个圈名和最后一个圈名的人。我们相安无事地活,闲下来时分享日子,分享最近状况,时间过去,他们在我这儿呆了三年,四年,五年,我还能收到“悄悄地说,我一直看着你到现在,我一直很佩服你,希望你加油加油”悄悄话,我还能联系到曾经那些拼了命也要维持,现在相隔甚远却不担心其杳无音信的挚友,听你们倾诉,跟你们倾诉——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安全感,它不知从何而起,但从某一天开始我便坚信,即便你我七年隔山水,十年未相见,待碰面时,也能促膝长淡到夜班三更。

感恩遇见,从我网络中出现,又走进我生命中的你们。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