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在空间不敢话痨所以来这里话痨

我有一个缺点:不会取名字 任何名字都不擅长

我还有一个毛病:不会取也喜欢乱取名字

比如 我的微信名 叫好人

就是两个字 好人

表达的含义就是:我是个好人

前段时间去校门口买吃的 扫码 跟快餐店老板说微信已经转好账了 老板在看报纸 过了几秒钟才摸起手机看 然后冲我大喊

“你是不是好人啊!”

.....

我已经走到门口了

从收银台到门口的距离 还挺长的

这只是因我乱取名字而起的 其中一件事

小学的时候我就显现出了惊人的奇葩取名天赋

那时候盛行的字:琉 璃 梦 泪 残 熙 潇 全部被我错过了

好巧不巧 四五年级是我开始上网玩赛尔号的年纪 也是我最崇尚中性的年纪 我最喜欢的精灵还是水系巴鲁斯

所以我那段时间的圈名 叫他妈 高压水枪

😊

我现在的全民k歌账号 名字叫您的大脑

我们物理老师 一个愤世嫉俗 年过半百加十的个性老教授 在全民k歌坐拥六百粉丝

他唱点橄榄树什么的 我就偷偷去听 可是全民歌没有删除浏览记录的操作

然后在我去教授主页观光四小时后 就被成功回访了

仔细想想 一位中老年人 看到自己主页访客那栏出现一句“您的大脑浏览了你的主页”那冲击力还是可观的

评论(38)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