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大家好,我是一位母亲。

我的儿子刚出生二十多天,他长相可爱,热爱旅行,很孝敬我,经常身在外地还寄照片和特产回来,偶尔也会邀请自己的朋友来做客。他一回家就自己乖乖看书,吃饭,或者做下一次出行的工具。

他太听话了,几乎不用我操心——只是最近我发现他寄回来的明信片里,他的身边都有一只小蝴蝶。

他曾经自己去的地方,也带着蝴蝶又去了一次,两次,甚至三次。

我儿子尚在青春期,早熟也抵制不了外界的诱惑,我十分担心他在外被人蒙骗。所以我现在来求助大家,我的儿子这样的情况是在早恋吗?如果是早恋的话,我要不要阻止?

不阻止的话,我要怎么跟他解释,他和他的小女朋友有生殖隔离??

评论(8)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