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我和太多模特说过:镜头对人是很苛刻的

这是现实 你的眼睛在注视着镜子时 会让你集中欣赏你最好看的眼睛 忽略你脸上其他瑕疵 从而在大脑中构建出一幅相对完美的成像

但小痰盂不会 八零定不会 任何镜头都不会

所以后期才必不可少

现在的社交软件上依旧有很多人以素颜和原图为荣 以修图和滤镜为耻 前者可以理解 因为“本真”的确是被自然所推崇的 最原始的欣赏标准 是没有修容的几百万年间人们辨识美丑的基础

能做到自然美是极好的 但后者未免有些极端

不论和我合作过的多少模特 没有一位的相片是不经任何后期就会摆到市面上的 “后期”和别人所谓的“p图” 在我来看也是对自己摄影作品 甚至是对自拍相片质量的一种负责态度——当然 前提是在美的定义范围内 每人对“美”的理解自然不同 但绝不是用莫名其妙的理解去扭曲照片 或者盲目迎合他人

有的后期也能让照片更加真实 让光线更明晰可见 成图给人带来的触动远大于不加修饰的直出

不知道这类对“装饰自我”有敌对心态的人应当用什么词表述  那些口口声声对别人喊到“你个网骗”“滤镜都加上天了”“那么好看是p的吧”的“真我人士”们  自己发的照片却没有体现出丝毫态度 表意不明没有构图光影混乱粗制滥造 却以“真实”自居自傲  得意洋洋

有些好笑

评论(12)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