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有一句话:我不歧视同性恋 但是我性取向正常

不歧视 那还分什么什么正常不正常呢 何为正常何为不正常呢 一个人的真正三观 会融进他说的每一个字里 而不是他主要宣张什么

我遇见过很自卑的女同 她说她内向 胆小 只敢暗恋 害怕身边的人不接受自己 这样的自卑就等同于在潜意识里把自己化为异类了呀 举个反例 楼下有人在圈里传我喜欢女孩 先不说正确与否 我都为这种都能拿来传感到奇怪呢 是他们话题太少还是吃饱了撑的 可怜劲

不把同性恋作为爆点 不随意意淫两位同性之间的关系 实际上都是一种认知转化 当我们真正把一个群体视为平等平常 也就不再认为这样的感情是特殊的叛逆的引人注目的 只是单纯的喜欢和尊重 几年前在街上看到两个男生手牵手 姐妹们都要咦咦惹惹一番 如今看到了就跟没看到一般 情侣间牵手到底有什么稀奇的呢 这跟同不同性又有什么关系呢

说实话 我是不太喜欢“卖腐”这种做法的 这就是用同性关系进行炒作 能炒作的东西多半都被视为有冲击性 我更希望在当今或未来作品中给予同性更多自然而然的爱情 在一起前不必大动干戈 在一起后不要炫舞扬威 也不必像那些反同的一般高举旗子呐喊烧死异性恋 这都是几年前的潮流了 稳一点啊稳一点啊

评论(10)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