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看了一下主页 有点生气 要放狠话了

我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市川式剧情走向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68话剧情 个人评论没问题 但是个人激进评论就不要打主页tag了 好吗?

我承认吧 我是宝国的血肉至亲型粉丝 他变成什么样我都能接受 我喜欢每个角色 并不是喜欢他们被明显打了标签的性格和这个角色和谁谁的cp相处方式 或者喜欢他的定式造型和人设 我就是喜欢这号人 喜欢市川喜欢这部作品 所以才会耐下性子剖析

我可以理解大家对原本黑水晶那样性格的喜爱 我也喜欢 他变成现在这样定需要给人一定时间接受  说“哇好吓人”很正常 说“为什么会这样我还是喜欢以前”也很能理解 但一些评论真的让人很匪夷所思:所以什么叫做“恶心”?什么叫做“娘不娘gay不gay”?那么充满歧视恶意的词还能登台上面了?记得无性别设定吗 明白两性美吗 这部作品的出发都被你忘了你还追什么追 追来给自己生气?

我希望你没有关注我。关注了请你看到这篇来自从不忍心伤人的休一云用户的激进评论 请你立马取关。谢谢。

评论(28)

热度(3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