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一云

Notice👇


因为个人原因会迟钝(上号)更新 造成私信和评论的回复延误 给大家道个歉

转载文章或者图/用文章相关写戏务必先私信通知本人 若要在平台发表则需附上lof id 大多数情况下都会答应转载的所以在我三天后依旧没有回复时就请随意 谢谢大家配合

微博@休二云

感谢喜欢 感谢阅读 感谢推荐

腐蚀带刀片的梗

cp乱 大概有酒鱼 邦信 备香

1.

〔若喜欢上一个人,眼睛会变成对方的颜色,若两人十天之后彼此没有发现,没有在一起,都会失明。〕

虞姬喜欢上了蔡文姬

王昭君对甄姬新生情愫

钟馗很爱和白起勾来勾去

小乔比较喜欢和貂蝉逛街而不是去约会

后羿觉得孙悟空三打暴君的样子很迷人

然后他们都瞎了

故事讲完了

2

〔每个人出生手臂上都带着一句话,如果说出那句话就会死。〕

狄仁杰赶到野区的时候看见刘邦趴在地上,韩信板着脸把他往泉水拖。

“没人来啊,怎么忽然死了?”

“看他手臂。”

韩信背过身不想解释,狄仁杰匪夷所思地蹲下来看。

——上面写着“今晚几次”

李白刚出来就在峡谷里横扫千军无人能敌,被他吊打过的人见到太白上街都要躲三躲。

一天李白在打龙,庄周睡意朦胧的游荡到他旁边。

“太白啊,子休跟你讲个笑话——”

......

庄周击杀李白

暴君已被击杀

躲在草丛里的队友一脸懵逼。

扁鹊奶了庄周一口,解释道。

“他手臂上的字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

〔忘爱症候群:由于某种原因忘记了最爱的人,一直拒绝对方,不论多少次回忆起来都会遗忘,心爱之人死亡才能想起。〕

“你是谁,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穿着机甲的爱人就站在自己面前,与以前无异的警惕,炮筒瞄准着残血的自己,眼里满是陌生的恐惧。

“我叫刘玄德,你的丈夫。”

刘备无奈地笑了笑,举起了双手做投降状,经过一轮团战和主宰洗礼,自己费劲力气跑到前线血拼挡伤害,回头看时他的大小姐还活得好好的,没有比这样更完美的事情了。

“开玩笑,我从来没有嫁过人。”孙尚香语气里带了些鄙夷,似乎在暗示刘备撩妹方式不的不妥。

刘备也不怒,摇摇头,丢下武器走到塔前,招呼孙尚香过来。

“干嘛?”

“来领治疗啊。”

“搞事吧,你现在的血量普通攻击都能轰死了。”

“过来,听话。”

“喊你自己领,磨磨唧唧的。”

她扭过头赌气一般站在远处开火,宁打野也不愿接受一羹施舍。

刘备懂得很,这丫头脾气从小到大都没变,立志活成女流氓,嫁给自己后也是当家女子,别人都说刘玄德娶了个悍妇老婆,可他自知,大小姐揍在自己背上的拳头,其实是不着力的。

老虎皮下的小猫咪,你们当然是看不见了。

听见男人靠近的脚步声,孙尚香皱皱眉头,看着残血的红爸爸收了手。

“那你有男朋友吗?”他问。

“没有。”

“你愿意有吗?”

“是你就不愿意。”

孙尚香瞥了他一眼,侧了侧身想走,却被,刚放下的炮筒打开攻击,猩红石像之力附在了自己身上。

“......”

“好好打。”

大小姐傻站在原地,刘备已经走远了,看着他的背影忽然感觉脸热,莫名而熟悉的心悸让她茫然失措,抬起厚重的机械手臂,触碰到的又是一阵冰凉。

乱七八糟想什么,她甩了甩脑袋,蓦地看到草丛中闪过几个人影,正往反方向野区摸进,瞳孔缩小,冷汗不受控制地往外冒。

就是刚刚刘备过去的地方。

孙尚香:注意野区

保护我方刘备

——来得及吗?

刘备:开始撤退

兰陵王 击杀 刘备 助攻三人

死亡信号信号冲击着大脑神经,逃回塔内的孙尚香只感到头痛欲裂,她难受地跪在地上,脑海中模模糊糊出现了那个男人的身影。

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七岁的时候父亲把她领到了刘玄德家里,她不守规矩,把自己未婚夫揍得鼻青脸肿。

刘家长辈气得想辞去婚约,自己也被气势汹汹的大人吓哭,刘玄德沉默了一下忽然不依了,说非自己不娶,不娶就肿着脸不治疗,丑成这样,反正也没老婆会来找。

十七岁成婚,来到王者峡谷,刘玄德在战场上风驰云骋,自己刚出头不免被人欺负,刘玄德知道后站在她面前怒送,看得别人目瞪口呆,才使自己该有的实力名声大振。

刚成年那天彻夜狂欢,打架时抱着墨子送的新武器在草丛里睡着,醒来时发现残血的刘玄德抱着自己匆匆往回泉水跑,身后跟着一堆如狼似虎的敌人。

二十岁团战受重创,不得已接受改造,躺在机械下感觉到有人在碰她的手,紧紧地握住,再缓缓放下。

——你不记得我了,但我会一直陪着你。

记得有人在她耳边说。

刘玄德,刘玄德,刘玄德。

孙尚香惊恐地站起来,感觉浑身前所未有地沉重,身上的机甲仿佛前一秒才从天而降,压得她喘不过气。

可面前还有攻塔的人,她费劲力气抬起手,炸开的绿色炮火形同虚设,眸子渐渐模糊了犀利颜色,只剩下氤氲雾气。

我好像很久没有见到你了,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还有,你在哪里。

我好想你。

“啊,复活了。”

刘备欣欣然从泉水出来,肥啾唧唧喳喳地凑过来,不料撞在水晶上。

“香香还没事,唔,真好。”他把小肥鸟捧在手心里揉揉,“我们还得去找她,对吗?”

肥啾点点头,扑腾着飞上帽子。

“嘿,大小姐。”

打红的孙尚香回过头,狐疑地看着拨开草丛的男人。

“你是谁?”

“刘玄德。”

——————————

笑里藏刀






















评论(12)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